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一眼瞬间

还记得吗?那份缘分。。
09年的Hi Tea上。。
我再次与各位老师相遇。。。
我想这就是缘分。。。
那一眼瞬间的巧遇。。






还记得吗,那份感觉。。
就在Fancy Make Up比赛上。。
我第二名,妈得了第一名。。
妈落泪了,燕晶俩拥抱了。。。
那第一次的落泪。。。
那一眼瞬间的奇妙。。
为何我不哭呢?
尝试。。徒劳。。。


干妈组


我的组


树味组


Gareth组

还记得吗?那一份冲动。。
DO Got Talent的比赛上。。。
我,妈和Joey L就演唱一眼瞬间。。
那份失败。。那份成功。。
一线之差的挣扎。。。
她的意见,让我感到安慰。。
他的意见,让我感到那份成就感。。
他的演唱,让我掉泪了。。
大家的支持。。。。
那一眼瞬间的激动。。。
很想拥抱大家。。
大喊说“我爱你们”。。








很多时。。。
就只是一眼瞬间。。
那杀那的感觉。。。
就只能永远的珍惜。。

2 comments:

Vivian Tan said...

发现到你每一张照片都没有笑这样的~
还有,为什么DO got talent的照片有两张一样的???是不是upload错了?

TREVOR THONG said...

Haha ><
May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