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PMR的五天

每一天都在奋斗和读书,快要崩溃了!压力真的十分大!!
非常担心拿不到4个A或以上以及进不到4S1。。妈妈对我的期待有那么大!!
现在每一天早上都喝一瓶Brands鸡精,希望真的能每一天保持机警,战尽先机。(大广告)
除此之外,我早晚也求神拜佛。这可不是迷信哦,可是能让人心安心一点的。。。
一进到考场就十分紧张。。真得很想偷看,因为坐在我隔壁的就是我班的第一名,YKW。直到星期五,是最后一天考试,geo paper。。。考完后,我们都开心到全场大声呼叫。。。说真的,我的心还在bop bop得跳。。
过后我们还要被逼到foyer听Faizul的唠叨话。OMG!!原来我们的包包都被scanned过,真过分!!!!
好才我的电话没被scanned走。可能我们是A班的关系吧!哈哈!!希望我真的能考到A以上。
上帝,你要保佑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