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加油哦!

Oh My God!
PMR只剩一个礼拜而已啊!
我真的好害怕考不到A哦。。。
在之前的PMR Seminar,
经过Liong sir的一番话后,
我突然变得像我真的能拿8个A似的。。
那时候,我真的想要每天读书。。。
结果,不到一天我的懒根开始发作了!!
天天都说:明天我一定要读书的。
说到现在。。。
你看,我又开电脑写blog了。。。
不懂我的朋友有读书吗?
现在只能靠下个礼拜了。。
我一定要买铁链锁着我的电脑,管自己在门里,好好的读书。。。
加油哦!!唐伟健!
你们也要加油哦!!!

4 comments:

XDwei said...

不要假假啦!那么用功~ 哈哈!
开玩笑啦! 加油啦! -XDwei-

sc said...

明天 pmr 了
加油咯

TREVOR THONG said...

thanks^^! SC

TREVOR THONG said...

其实我的电脑坏了。。。
当然不能玩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