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永远(烂作品)

永远是什么?
有读书的人应该懂得吧,
在frm1 的其中一个poem"life brief candle"的开头:
2morow,and 2morow, and 2morow...
其实我不懂那个意思是对的嘛。。
lll
爱情真的能到永远吗?
如果能的话,我们也没有这么长岁。。
女人常喜欢听男人说:
爱你到永远,永远爱你,希望能和你到永远,等。。
是因为这能带给她们无限的幻想空间:
生孩子啊,多幸福啊,白头到老啊。。。
至于对男人来说,说永远是因为:
1)睁眼睛说大话,讲的就讲。。。
2)为了追到手,用来哄女人的把两。。
3)不懂它正真的意思,就乱说,拍拖不到一个月就散了,这算是永远吗?
4)为了满足女伴,就说了。。
最近我蛮喜欢一首歌那就是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在我的音乐熊第一首就是了。。。虽然我喜欢听,但是真的能永远在身边吗?
在周星驰里的其中一套戏,有关孙悟空的。
里面有一句话:如果能在我爱你的限期填上日期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孙悟空都只希望是一万年,那我们何必说永远呢?

2 comments:

XDwei said...

那么有感触的?

TREVOR THONG said...

no la...
juz writ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