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这个假期

在星期二,我们得到一张buy 2 free 1 的看戏cupoun,所以妈妈打算带我们去看电影。。我们去Midvalley看。。到了后,我和姐姐争选,我想看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3D版,而我姐姐想看,画皮。。。结果去看看先。。选着时,姐二话不说就买了,尽然没有看看其他戏。。。如果她有看看其它再买画皮的戏票我也没有那么生气。。。之后我就生气地走开,之后还走失了。。。之后妈妈打电话给我,聚回后,妈妈很生气。。。妈妈之后就去买衣服,因为是女装,所以我没进去。。。她们出来后,我们没事了。。。时间差不多,我们买了很多吃得东西才进去。。。看完后便回家。。。这套戏很感动,很好看,值得大家去捧场。。但也是很失望没有的看,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重要的是3D版的,没试过,就算有也忘了吧!
在星期四,我们去拜九王爷。。。那里很多烟灰,我许了很多愿,当然最重要的是全家人都身体好和我的PMR考到好咯!过后我们便去大同吃点心,吃完后便回家。。。希望我的愿会实现以及祝各位真应付考试的同学们考到好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