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Friendships减退?!

在上个和前个的星期开始,也就是我的好友开战时,她们变的脸左左,和我比较好的那方,什么也不和我讲了,怕我和另一方说。当我走过去是,她们立刻停了话题,好伤我的心,那种滋味就像给人派则一样。。。再加上我是很注重朋友的和我本身也是一种不能寂寞一秒钟的人。。。
另外,我的其好友,Kinki,她以前会和我说很多秘密,分享她的事。。但现在她只会和我当他是我的好友的朋友,Yxx说而已。。。我发觉Y他和我说话时没什么东西,当一和她们说时就变很不同。。当我走过去和她们聊天时,他也在,他的脸色就变了。。。他是我的好友leh,我很害怕在我周围的人都戴着假面具。。。我很希望这一切都是我过敏。。。
现在她们还是在开战,但她们现在和我也开始变得像以前那样好聊的。。至于Y呢,我和他好像没以前那样好。。很希望她们快点好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