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差别

放假期间,出了两次街。。那就是星期三和四。。。星期三那天是男生约我出。。那班男生很少出,可说一年一次,就算有都是去看戏,十分lame。。难得他们这次是去roller,我当然会去啦!!
当天,我们到了以后,我进到去看到我讨厌的人。。。算!没影响我的心情。。他们当中有三个是会了的。。。这次是我的第一次,我当要一直扶着我的朋友。。。其中一个算是和我最好的,但是他比较喜欢耍帅和泡女的,我一直扶着他,我看到他很不爽,我便一个人慢慢的学。。过了一些时间后,我的两个form4女性朋友来了。。。她们也是会玩的,我的朋友都会玩,不会的都也快过我。。。好羡慕哦!!过后,她们两个夹着我在中间,一起roller。。。是很好玩的但是有点奇怪,像两个大姐姐带着弟弟似的。。。时间也差不多,我要去补习了。。。
今天很开心。。原来roller是那么的好玩的,还有今天我终于学会了和身为第一次玩的我尽然没有跌倒过,哈哈!!
明天了。。。
今天也是我第二天出街。。今天我是和两个小学朋友以及Chocrane的人出街,也是去roller。。早上我和爸爸吃完早餐后,我便去我朋友家。。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尽然下起大雨。。。电话响起,我的其中一个小学朋友,Prissilla到了。。。So,我便叫她走走。。以免被饼,雨小了我们便走。。。由于只有一把伞,我们变成半落汤鸡得到了。。和P会合后,便等了大约一小时,Cocrane的大小姐也到了。。。我们便去roller场。。这次是我第二次roller,joe和她们想要吃点东西先,so我和P进场先。。。大概半小时,他们也进来了,我们便一起玩。。。他们还玩火车呢!!因我不是很厉害,我不想累到他们,so我没加入。。。我看他们划到很爽是,bang。。。全军覆没,幸好我没加入。。。我便划过去看看他们有事嘛。。结果到了那边没到三分钟,我被人家撞倒。。。好心没好报!!我大约跌倒了两三次,心爱的手表也跌断了。。。最严重的是其中一位cocrane朋友,手腕动不到!还有一个眼睛撞到。。。今天感觉特别冷。。
大约四点,我们去gasolin吃东西。。。其中一个一直在玩waiter。。。很过分哦!!
今天和昨天的比较,昨天比较好玩而今天,特别冷。。。不懂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