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旅行-孝20/7

我的王太后,奶奶答应了那些三姑六婆去旅行,我和二姐尽倍奶奶。。。大姐讲到怡保旅行很闷的。。。真惨!!算啦,当是尽,倍王太后。。。
废话不说。。。在车上,他们说要不要唱K,我当然十分开心。。。lll OMG!只有老歌。。算,听自己的歌。。。他们唱到真的是十分“好听”4小时。。。终于到了第一站。。耳朵有点震震的感觉。。。

第一站-佛庙
王太后“加”到。。 王太后慢吞吞地走着上去。。。
里面是什么??

观音娘娘的佛像。。。

出口。。


第二站-城堡

我到了。。。

I am KING of the world...lll

走廊的我。。。

无聊自拍。。。

城堡里的公主。。呕死!

无聊的介绍。。。

好奇怪的树。。有kungfu panda 的样子在上面。。。

好壮观吧!

第三站-霹雳洞

入口。。。

佛祖的佛像。。好神圣!!


好漂亮的观音像。。。


第四站-观音洞

三人自拍照。。

我与王太后。。

二姐与王太后。。

奶奶与二姑婆。。

偷喝圣水!!

好多哦。。

好优雅。。

想要许愿吗??求姻缘?
最后当然是去吃晚餐,面包鸡。。。我们买了很多特产,三个人也不够手拿。。之后便坐车回。。。一路上,他们又说要继续唱K,又要受到精神“捏”带。。。突然间,有人拿出流行歌曲的DVD。。。眼前突然发亮。。。很多首歌都很好听的。。晴天霹雳!!他们的歌喉尽然还“”过那些老前辈。。。我从来没听过酱"好听"的歌。。想睡也不行。。5小时。。。耳朵有点撞聋。。到了二姑婆家,等着爸爸来载我们。。。很快的,爸爸来了。。。
今天很好玩,也没大姐说到酱闷。。只是前后的歌声让我觉得很恐怖而已。。。今天有尽到吗??应该有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