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日本"贵"节19/7

今天是日本“贵”节。。很想去哦!!因为没有去过还有很多朋友都有去。。糟糕的是老母要去,算。。换好衣服,老母载在我们去。。

到了之后,哇!!很多人。。三八。。那边很热,我有穿两件衣服加条tie。。。热掉要命。。所谓爱“帅”不爱命。。。

过后一直找我的朋友,全都找不到。。打电话。。原来全都没去。。。Corhcrane 的朋友有找不到。。。切地失望。。

日本“贵”节也开始了。。。我开头也不想玩。。。但是连我老母也玩,我不能扫兴的嘛。。。玩的非常开心。。。看到了姐和朋友拍来拍去,我不经笑了起来。。。

也晚了,我们便回家。。。今天最不好的就是少了朋友。。。不然一定很开心。。。
我,帅吧!!哈哈。。。
我和我老母
姐有老母
姐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