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失望16/7 & 17/7

我将会举办一个活动名字叫fatasy world season 1-super trio supremme.这个星期五。是小游戏来的。我想到当时的情况,朋友与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我真的是十分开心。。。
在16/7 的那一天,令我十分的失望。。。那天,我到处叫我的好友来玩,结果没个人都推搪我。。。你说是不是晴天霹雳呢??我真的非常失望+生气。。。我出钱又出力,有礼物,又有得玩,最重要的是不用钱。。我的心快碎了。。
明天17/7,大家也因为怕我生气,说依旧参加了。。我也有点安慰。。。当然也十分开心。。我一定不会让我的义气派的朋友失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