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欢乐18/7

今天就是我要举行fatasy world season1-super trio supremme的那一天。。。 我本来想在最后两节准备的,我与S下课就开始准备了,还叫了许多人来帮忙。。。pump ballon,弄面包,布置场地。。。

本来以为很快搞定,点知不够时间。。。所以我也将这游戏short了。。。

终于也开始了。。。喊喊。。。静下来了。。。

第一个游戏让他们很害怕。。因为要做burst气球和要吃wasabi bread..特别是gal。。

第二个游戏他们玩的最兴奋。。但是由于时间不够,他们玩high的时候,我stop了他们。。欠饼。。haha..
第三个游戏呢。。他们一直Pk...我还一直笑呢。。。欠饼。。我的老死joeylim 一直在那边骚扰其他组。。。
玩完后。。。Champian 是kee ming 组。。其他组一直踩爆气球,像是报仇,因为害到他们一直Pk,弄到下午班的老师来complain..派完礼物后。。边收拾。。。
过后,便和S以及Siewyin去wins eat mommom。。。
辛苦换来许多欢乐,也是十分值得的。。。希望下再举行的话会成功和得到更多欢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