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先失望,后开心

今天是iu day,有点失望,我们那个很好的idea被那个怕麻烦的人band掉了。。。真有点不爽。。老师也说很好。。今天来到学校便去dewan看有东西需要帮忙吗??但也没什么东西帮忙,外面的,我的姐姐和kai kai也拍着照了。。So,我就在里面走走和找朋友谈天。。。
外面的。。。
“大粒也”。。
Pn Foong和Pn Lai。。
Pn Prameela和Pn Sevil在笑。。
很像吧!真的有那个长度的哦!!我的wise president做的。。
"Lotarian"来了。。里面当然要扮到很静的样子啦!!
听着presentasion。。也蛮无聊的,当然是想看模型啦!!
"Latarian"和Pn Hamizah 正在开幕。。
Pn Lim笑哦!快来看!!
里面笑到咪咪眼的就是Interact club的老师,Pn Chong。。
现在很heng家好月圆。。。Lim Joey VS Joey Lim
老师同学大合照。。。
今年真的很失望,连大和照都没拍到,Interact member的。。。因为我们的朋友,Shi Ern不见了电话,一直哭。。。So,就没拍到。。。Sim有说我们没帮忙,赶了我们出去。。。算!我也要为HF进照片。。我与Shirley,Sook Wei,Joey Lim一起去图书馆。。。因为现在hit着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我们就在图书馆拍戏当作纪念,当然也有拍照。。。原来拍照是那么难的,NG了很多次。。although没拍成,但也很开心。。。
Funny吗??
照片有字。。
照片有字。。
照片有字。。
Happy Ending!!

今天也算是先失望,后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