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看开吧!

很久之前。。。
为了职位,还有朋友,十分不开心!!
也发现很多面具人。。(包括老师)
他们真得很讨厌,伤透了我的心。。。
对他们真心,却。。。
有时真得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
特别是一位XX,
他也狠狠得伤了我的好朋友!
替他父母可怜!!!
现在学会放手。。。
偶尔深呼吸。人也轻松多了。。
可能是我累了吧,不想再。。。
不管了:
朋友,职位,老师
他们想怎样就怎样吧。。。我想,
还是学业最重要吧!
看开了,真的是开心很多!!
但有点不开心,家人尽然不信任。
但算了,看开嘛。。。
可能我有更需要改进的地方。
面具是时候放下了。。
我相信我一定会再有更多新的好朋友。
你们也是哦!!
大家一起看开吧!!!

加油哦!我的朋友!

2 comments:

XDwei said...

的確~到了某個時候是要想開點的~

TREVOR THONG said...

怎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