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Intro 2009

哈哈!!
会不会迟了一点。。。

我的好友
1.Simone
2.Joey Lim (排名不分先后)
3.Ah Pui
4.Sook Wei
5.Lin Pui Yee
6.我不“哉” (花名)
7.“顶沟”你 (花名)
8."作"死啊你 (花名)
9.Gareth Kam
10.Yee Kai Weng

特别朋友
1.Vivian
-花名-小花,Sakura,灯笼鱼
-可爱,美丽
-爱睡觉,还会流口水呢。。。(超赞!)
-新欢吃零食,时常藏在pocket里。。
-喜欢三连拍(可爱,阳光,灿烂)
-喜欢捏人,咬人,但是都不痛得啦!!有点highhigh的感觉!!
Try n See!你会爱上她!!!
-喜欢骂人,但都是为了我们好!!
-全班都喜欢她!!
-爱慕对象-海峰
-绯闻男朋友-康依,英杰
-好朋友-志康

2.David
-帅!!!
-有点像猴子,头发像葡萄(但超可爱!)
-爱拍照,虽然拍到不美。。(要努力哦!)
-为人君子,对人真心。。
-有点花心,但当遇见喜欢的人就会变得十分专一
-喜欢赞美老师(真心的)
-十分勤劳,重来不说借口。。。
-有钱,但不爱炫耀!!
-不爱说谎,印象中应该没说过吧。。。

3.Mrs. Naughty
-超收欢迎!!!人气高!
-很美!!但有点肥(特别是屁股)
-很爱说谎。。
ex: My pc is burnt, pendrive has virus, I dont know!!, u ask my mother。。。
-但她的谎言很好笑!!!其实满可爱的。。
-老师时常都被她骗。。
-好学。。(特别是华语)
-讨厌说粗口,很斯文!!
-喜欢跳舞(SHAKE!SHAKE!)


很懒些。。。就酱多。。
哈哈!!

1 comment:

Vivian Tan said...

为什么我是灯笼鱼???我几时三连拍了?我骂你是为你好?